晴時多雲

中職》首轟出爐很激動 林智勝:謝謝球迷依然支持我

2018/06/10 22:23

林智勝敲出本季首轟,脫帽感謝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統一獅今晚以8:6擊敗中信兄弟,贏得辛苦,又有「大師兄」林智勝本季首轟搶戲,也是他繼去年7月23日後的一軍首轟。

林智勝7局上代守一壘,下個半局就擊出3分全壘打。他說,現在每天都會跟打擊教練討論問題、修正細節,希望能帶到場上幫助球隊,狀況也越來越好,「不管有沒有先發,每天還是持續準備,維持好手感。」

林智勝表示,練習過程中,擊球感覺一直都很好,比賽當下沒想過要敲全壘打,只想確實擊中球,其他交給上天安排,他笑說:「終於打全壘打了!」

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以6.1局、失4分,搶下本季第7勝,位居本土勝投王,卻也已連2場挨10安,包括第6局張志豪陽春全壘打;他退場後,由王玉譜、黃竣彥、王鏡銘接力登板,黃竣彥就是林智勝3分砲的苦主,且兄弟隊史已累積1699轟,距1700轟只差一步。

張志豪本季推進到第13轟,蘇智傑首局也對兄弟先發洋投萊福力擊出陽春彈,兩人並列全壘打王,互不相讓。

林智勝敲出本季首轟。(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勝敲出本季首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