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離大聯盟差一步!江少慶將升3A 與張育成同隊

2018/06/11 07:52

江少慶。(取自小聯盟網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在印地安人2A亞克朗橡皮鴨(Akron RubberDucks)打拚的台灣投手江少慶,根據專門報導印地安人農場消息的《Indians Prospective》指出,江少慶將被拉上3A,與另名台灣好手張育成同在哥倫布快艇(Columbus Clippers)。

去年從高階1A升到2A的江少慶,他本季在2A表現不俗,先發12場戰績5勝2敗,共71.1局投球被敲65支安打,送出54次三振、13次保送,防禦率2.90,被打擊率為0.243,每局被上壘率為1.09。

根據《Indians Prospective》指出,在超過50局以上的投球局數者中,江少慶的防禦率可排在印第安人小聯盟投手群第四低,三振數則是排在第五。哥倫布快艇隊預計明天將正式公布江少慶升上3A。

江少慶升上3A後,將與張育成同隊。張育成本季在3A出賽55場,有4轟、31分打點、打擊率0.267的表現。

張育成。(資料照,取自印地安人3A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