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就是解決不了克勞佛 國民強投薛哲7局飆9K吞敗(影音)

2018/06/11 10: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隊游擊手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今天在對上國民的比賽有著精彩表現,4打數猛敲3安,包括第4局棒打國民強投薛哲(Max Scherzer)的右外野2分砲,幫助巨人最後以2:0獲勝。這場勝利相當難得,因為過去7年,巨人在國民主場打了22場比賽,輸了其中17場。

本季表現超殺的薛哲,今天投7局飆9K,表現依舊亮眼,但就是解決不了克勞佛,被敲4安中有3安都是他所擊出,尤其第四局挨轟失掉2分最為關鍵,最後薛哲苦吞本季第2敗,防禦率2.00。

這是克勞佛生涯第6次擊出4支以上的安打,並且成為巨人隊首位從薛哲手上敲出至少3安的球員。如此的表現,也讓他加入簡尼特(Scooter Gennett〉和普拉多(Martin Prado)的「抗薛哲小隊」,他們都曾經單場從薛哲手上敲3安以上。

克勞佛。〈法新社〉

薛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