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教頭「神抗議」 靠投手犯規險勝遊騎兵(影音)

2018/06/11 10: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連兩天先發都出狀況,凱可(Dallas Keuchel)僅投4.1局失6分5分自責,但遊騎兵投手群也不穩,加上後援投手凱拉(Keone Kela)關鍵的投手犯規送給對方超前分,終場太空人以8:7險勝。

第9局太空人2出局攻占二、三壘,蓋提斯(Evan Gattis)面對凱拉,球數來到2好1壞時,蓋提斯差點被外角滑球騙到,但這時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上場抗議,場上裁判們開會後,變成凱拉因「突襲投球」而形成投手犯規,讓太空人跑回超前分,最後也贏得這場比,太空人近期取得5連勝。

「這很詭異,包含裁判們在內,沒人發現這件事。」辛奇賽後表示,這明顯是個投手犯規,凱拉當時專注於對決打者,「他決定要用突襲投球,這是不能做的,是投手犯規。」

現場裁判們開會後,主審霍爾布魯克Sam Holbrook)認定,凱拉沒有設定投球準備動作,所以判投手犯規。裁判們改判後,讓遊騎兵總教練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相當不滿、並上場抗議,最後遭到驅逐出場。

班尼斯特賽後表示,看到對方總教練出來,就猜到是要抗議投手犯規一事,但裁判們當下沒判投手犯規,最後卻改判,「不幸的是,我沒看過沒有投手犯規,變成『被判』投手犯規。」班尼斯特說,「我抗議的點是,我不知道我們可以出來,並讓裁判們召集開會來改判。」

太空人總教練辛奇上場抗議後,變成遊騎兵後援投手凱拉投手犯規,讓太空人攻下超前分。(美聯社)

遊騎兵總教練班尼斯特不慢遭到驅逐出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