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甦醒的響尾蛇 高德史密特帶領球隊觸底反彈(影音)

2018/06/11 1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5屆全明星的一壘手「蛇王」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帶領近況甚差的響尾蛇調整回狀態。雖然5月的客場之旅,他們只留下難堪的1勝8敗戰績,但在今天以8:3戰勝洛磯,在客場系列賽橫掃對手,近6場贏了4場,穩住國聯西區龍頭寶座。

「贏下客場之旅的勝利感覺好多了。」內野老將戴斯卡索(Daniel Descalso)說:「雖然不能忘記大幅領先卻被巨人逆襲的那一場,不過在吞下難堪的敗仗後,還能贏下客場比賽並橫掃洛磯,還是很棒的。」

響尾蛇五月戰績只有8勝19敗,客場更拿下1勝8負,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說道:「那真的是非常難熬的時間。但這支隊伍顯示出他們的韌性,他們永不放棄,我深深以他們為傲。」

高德史密特在6月份表現火燙,繳出6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和4支全壘打。尤其在對戰洛磯系列中,他擊出了9記初速95英哩以上的高難度安打。

根據ESPN的數據顯示,高德史密特成為自從1968年後,第一位連4戰至少敲2支以上長打以及超過2分打點的打者。

高德史密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