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風波不斷!阿根廷主帥驚傳性騷擾廚師險遭撤換

2018/06/11 12:15

阿根廷主帥桑保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足球賽週四點燃戰火,由梅西領軍的阿根廷場內外接連有麻煩纏身,除了傷病問題,昨傳出主帥桑保利(Jorge Sampaoli)性騷擾一名女廚師,差點遭到撤換。

為備戰世足,阿根廷全隊已在上週末抵達俄羅斯,首戰將對決今年的黑馬冰島。

不過比賽還未開始,阿根廷已遇上不少麻煩,門將羅梅羅(Sergio Romero)、中場大將蘭奇尼(Manuel Lanzini)都因傷退賽,昨又有阿根廷媒體爆料,主帥桑保利因為性騷擾女廚師差點被撤換。

阿根廷名記者阿內洛(Gabriel Anello)指出,桑保利疑似涉嫌騷擾女廚師,且該名廚師原打算將事情公諸於世,但在足協溝通後,用一筆為數不小的金額,要她保持沉默。

阿根廷足協原本想要撤換桑保利,但由於牽涉的範圍太廣,也怕影響軍心而作罷,讓他繼續帶隊參與世界盃。不過該名阿根廷記者過去曾因造謠遭到國家隊抵制,目前阿根廷足協也未對性騷擾謠言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