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地鐵大戰後 大都會釋出老將「A-Gon」

2018/06/11 13:47

老將AGon遭到大都會隊釋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隊在今日(11日)賽後宣布將陣中36歲老將「A-Gon」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釋出,他的空缺將會由3A叫上來的一壘手史密斯(Dominic Smith)遞補。

大都會今年開季才以一年底薪合約將「A-Gon」簽下,但他今年表現不佳,打擊率掉到生涯第三低的2成41,WAR值(Wins Above Replacement)更是負的0.1,並在攻守兩端都對球隊帶來傷害。

這位五度入選明星賽,生涯共擊出311支全壘打的老將,球員生涯最精華的部分是在教士隊時,他在教士5年一共擊出161支全壘打,打下501分打點,「A-Gon」的15年球員生涯裡面曾效力過遊騎兵、教士、波士頓、道奇、大都會五支球隊。

本季大都會隊開季表現亮眼,曾以17勝9敗登上國聯東區龍頭,但隨後表現卻一落千丈。今日完封洋基的比賽才是他們近10場比賽中的第2勝,目前以28勝34敗位居國聯東區倒數第二名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