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越傳奇穆休 普侯斯登打點排行史上第六

2018/06/11 15:12

普侯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重砲普候斯(Albert Pujols)今天對上雙城的比賽中,累積生涯的第1952打點,正式超越紅雀傳奇打者穆休〈Stan Musial〉成為排名歷史第6多打點的球員。在他之前分別是漢克阿倫〈Hank Aaron〉的2297分、貝比魯斯〈Babe Ruth〉的2213分、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的2086分、邦茲(Barry Bonds)的1996分和蓋瑞格(Lou Gehrig)的1995分。

普侯斯今天首局就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打破穆休紀錄,他立即地要求保留那一球,並要致贈給穆休的家人。對於穆休,過去也待過紅雀的普侯斯只有滿滿的敬意:「在聖路易市,穆休對每個人來說都是英雄,我尤其幸運能夠在他尚在世的時候和他一起訓練,他影響我的人生很大。」

第9局普侯斯又打回2分打點(1994),目前他只落後第五名的蓋瑞格(Lou Gehrig)一個打點數(1995)。

「普侯斯對穆休非常敬畏。」球隊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說道:「不只是因為他(穆休)場上的表現,也包括場下的人格。我知道他們曾經合作過一段時間,因此對普侯斯來說,能夠跟穆休相提並論對他意義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