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薩拉傷勢狀況良好 盼能在烏拉圭戰復出

2018/06/11 15:11

利物浦當家球星薩拉接受媒體訪問。(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利物浦當家球星薩拉(Mohamed Salah)的肩膀傷勢是埃及足球迷今年世界盃最關注的焦點之一,他也向媒體表示,目前他的復原進度已經越來越好了。

儘管薩拉的復原狀況良好,埃及國家隊也已經做好在15號對上烏拉圭的比賽中沒有他的準備。不過薩拉認為自己已為烏拉圭的比賽做好準備。

日前薩拉現身在埃及隊赴俄前的最後一次訓練上。他向記者表示,目前自己的狀況一切良好,鬥志也十分高昂。另外他還發表了對今年埃及國家隊在世界盃上的展望,他說:「我無法預測埃及隊最後能進展到何處,但我們全隊都十分有野心,而且希望能走得越遠越好。」

這名25歲的埃及國腳今年在歐冠盃決賽遭西班牙後衛拉莫斯(Sergio Ramos)扯傷肩膀。此外他今年在英超更以44次進球榮獲金靴獎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