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令人鼻酸!前球王變賣榮耀金盃還債

2018/06/11 17: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網壇的傳奇人物、前世界第一的貝克(Boris Becker),沒想到去年被法院宣告破產,現在正努力還債中,甚至不惜拿過去打下的榮耀金盃變現。

貝克生涯寫下無數榮耀,手上共有81座金盃,包括6座大滿貫金盃,2座澳網、3座溫網和1座美網,但由於投資失敗只能將獎盃放上拍賣網,欠款可能超過300萬英磅(約1.2億新台幣)。

其實貝克年初時就被報導要賣金盃還債,只是急需變賣時卻找不到,還連絡了德國網球協會等單位,包括3座溫網金盃及2座溫網金盃。

據悉,美網金盃至少5000英磅(約20萬台幣)起跳、台維斯盃4000英磅(約16萬台幣),至於貝克是否已經找回上述所說的失物不得而知,拍賣網放上溫網金盃備註說明是德國網協贈予貝克的複製品,一個從8000英磅(約32萬新台幣)開始喊價。

拍賣網站除了會放上獎盃之外,還會有貝克過往在賽事所穿的球衣、球鞋等物品。

前球王貝克。(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