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南韓棒球24人名單出爐 許順益:看起來很嚇人

2018/06/11 17:01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南韓公佈雅加達亞運棒球24人名單,展現奪金的強烈企圖,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不諱言「看起來嚇死人!」,但不會影響「先求有牌,拚入決賽,目標奪金」的階段性既定。

許順益指出,南韓因為職棒在亞運期間停賽,國家隊可以獲得最強大的支援,排出這種陣容並不意外,「看起來嚇死人!這根本是打經典賽的陣容,但我們還是一樣,就全力跟他們拚」。

許順益認為,南韓投手由梁玹種領軍,選11人包括4名左投、4名右投、3名側投,整體佈局與功能性考慮都很完整,台灣隊會持續做好準備,希望爭取最好成績。

棒協預計15日公布台灣隊24人名單,秘書長林宗成坦言,礙於美日職棒球季都在進行,徵召情形並不順利,王維中因為南韓職棒停賽,是最有可能為亞運效力的旅外球員。

目前確定被徵召的中職球員,是兵役列管的統一獅第4棒蘇智傑。

亞運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