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離開NIKE轉戰優衣庫?費德爾回應了!

2018/06/11 22:53

費德爾於本週斯圖加特草地賽亮相。(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er)被爆出將從「NIKE」跳槽到日系品牌「UNIQLO(優衣庫)」的重磅消息,而針對這則傳聞,費德爾稍早受訪時做出回應。

有傳聞指出,費德爾結束與「NIKE」的合約關係,將與「UNIQLO」達成10年長約、每年價碼高達3000萬美元(約8.9億新台幣)。

費德爾目前人已抵達德國斯圖加特備戰,他稍早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了這件事,「這的確是則傳言,但我跟NIKE的合約在3月就結束了。」

至於之後是否續約或是跳槽,費德爾並沒有給出答案,「目前我們都還在談,就等著看吧,一旦有消息我一定會讓你們知道。」而據「FASHIONSNAP.COM」報導,「UNIQLO」否認這項傳聞,強調這並非事實。

費德爾今年在3月下旬結束的邁阿密名人賽後就一直休兵至今,連續兩年跳過紅土賽季的比賽,本週斯圖加特草地賽費德爾將以第一種子出賽,首輪輪空,首戰對手將是M.茲維列夫(Mischa Zvere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