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陳偉殷4.1局失4分無關勝敗 馬林魚逆轉擊敗巨人

2018/06/12 10:15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0

0 1 0 3 0 1 0 0

5

8

1

馬林魚

0

0 0 2 0 2 3 0 X 7

8

0

陳偉殷 今日表現

IP

H

R

ER

BB

SO

HR

ERA

用球數

4.1

5

4 4

2

5

0

6.13

86

註解:

IP:局數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HR:全壘打 SO:三振 ERA:防禦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先發對巨人,要拚本季第2勝,但他投4.1局雖然飆出5K卻失掉4分自責分,第5局發生投手犯規送分後,被教練換下場休息,陳偉殷退場時一臉懊悔,好在馬林魚靠著手感火燙的安德森、瑞爾穆托,都繳出單場4支3還各有一轟的猛打賞表現,最後就在主場以7:5在逆轉擊敗巨人。而陳偉殷最後無關勝敗,勝投則由中繼登版的康利拿下。

第九局

9局上,馬林魚推出巴拉克洛(Kyle Barraclough)上場關門,麥卡琴、朗格利亞都擊出滾地球出局,最後再見三振掉克勞佛,助球隊拿下勝利。

第七局

7局下,馬林魚攻勢再起,李維拉先獲保送上壘後盜壘成功,安德森先敲出安打送回追平分,瑞爾穆托又補上右外野全壘打,讓馬林魚逆轉取得7:5領先。

7局上,Rucinski也碰上亂流,先觸身球保送麥卡琴,又被朗格利亞敲出安打,跑者也趁勢上到三壘,馬林魚趕緊再換上康利(Adam Conley),還是被克勞佛敲出高飛犧牲打超前。

第六局

6局下,上次打擊敲出陽春砲的安德森敲出二壘安打,瑞爾穆托也敲出幸運安打上壘,馬林魚再靠著梅賓的高飛犧牲打先追回一分,鮑爾選到4壞保送上壘,手感火燙的布林森又敲出安打,送回追平分,不但把巨人邦賈納打下投手丘,也幫助陳偉殷敗投解套。

瑞爾穆托轟出兩分砲。(法新社)

6局上,馬林魚換上Drew Rucinski接替投球,讓巨人3上3下。

第五局

5局上,陳偉殷先讓邦賈納敲出飛球遭接殺,不過赫南德茲又選到四壞保送,波西、麥卡琴又連敲2安,將比數追平後,馬林魚先叫出一次暫停,故意敬遠朗格利亞後,陳偉殷卻發生投手犯規,讓巨人兵不血刃多拿一分,馬林魚又敬遠克勞佛,並將陳偉殷換下場休息,換上齊格勒(Brad Ziegler)接替登板,齊格勒上來連丟4顆壞球,讓巨人再拿一分,不過接下來卻馬上回穩,順利解決最後2個出局

第四局

4局下,馬林魚終於突破賈納後的封鎖,一上來菜鳥安德森就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助馬林魚將比數追平,瑞爾穆托也敲出深遠安打上2壘,接下來連兩棒雖然都擊出滾地球出局,不過布林森又敲出三壘安打,送回超前分,馬林魚2:1領先

馬林魚菜鳥安德森敲出陽春砲。(法新社)

4局上,陳偉殷捲土重來,霸氣連續K掉杭德利、威廉森,韓森也只敲出飛球遭接殺出局,再度讓巨人3上3下。

第三局

3局上,陳偉殷在三振掉邦賈納後,卻四壞保送了赫南德茲,而下棒潘姆擊出中外野高飛球遭接殺,不過原在一壘的跑者卻衝上二壘,接下來麥卡琴敲出三壘方向強勁內野安打,陳偉殷在面對朗格利亞時,雖然先搶下兩顆好球,不過卻被擊出安打,失掉第一分

第二局

2局下,巨人先發邦賈納也讓馬林魚3上3下。

邦賈納。(美聯社)

2局上,陳偉殷第二局馬上回穩,一上來就三振掉巨人捕手杭德利,又讓威廉森擊出高飛球出局,再漂亮三振掉韓森,讓巨人隊3上3下。

陳偉殷次局馬上回穩。(美聯社)

第一局

1局上,陳偉殷剛開始雖然連續被赫南德茲(Gorkys Hernandez)、波西(Buster Posey)敲出2支安打,不過接下來連續三名打者都擊出高飛球遭接殺,順利化解危機。

賽前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大谷翔平等亞洲先發投手陸續進傷兵後,目前大聯盟唯一健康的「亞投先發」只剩台灣左投陳偉殷,他今早7點代表馬林魚對巨人先發,要拚能投滿5局及本季第2勝。

馬林魚先發打線

1.卡斯楚(Starlin Castro),2B
2.安德森(Brian Anderson),RF
3.瑞爾穆托(J.T. Realmuto)C
4.梅賓Cameron MaybinLF
5.鮑爾(Justin Bour),1B
6.布林森(Lewis Brinson)CF
7.羅哈斯(Miguel Rojas),SS
8.李維拉Yadiel Rivera3B
9.陳偉殷P

先發投手:陳偉殷

巨人先發打線

1.赫南德茲(Gorkys Hernandez)CF
2.波西(Buster Posey1B
3.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RF
4.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3B
5.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SS
6.杭德利(Nick Hundley,C
7.威廉森(Mac Williamson,LF
8.韓森Alen Hanson2B
9.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P

先發投手:邦賈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