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球哥」接受PRP治療 術後狀況良好

2018/06/12 11:25

日前接受PRP治療的波爾,現已能進行籃球訓練。(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新秀控球後衛「球哥」波爾(Lonzo Ball)季末膝挫傷,日前接受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休養近一個月的時間後才得以進行籃球相關活動。波爾表示,自己的傷勢並不嚴重,沒有動手術的必要。

賽季尾聲波爾就因左膝傷勢導致缺席球季最後的8場比賽。日前波爾在自有品牌(Big Baller Brand)的媒體日上表示,自己左膝的傷勢需要時間修復,但自己還是持續在進行重訓訓練,僅管才剛回到球場上,但目前狀況都相當良好。

這位新秀的第一個賽季共出賽52場,繳出10.2分、7.2助攻、6.9籃板、1.7次抄截的成績,並入選新秀第二隊。投籃命中率一直是波爾最為人詬病之處,36%的總體命中率以及30.5%的三分命中率都很十分理想。波爾表示,自己在傷癒復出後,就一直在加強自己的投射技巧以及對球的掌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