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臉「手套」? 加州高中:沒聽過詹皇兒子要來

2018/06/12 12:25

裴頓日前在節目上的爆料遭打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針對裴頓(Gary Payton)爆料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兒子將會進入Sierra Canyon高中就讀,對此該高中回應:「這對我們來說也是個新聞,詹姆斯的兒子並沒有承諾加入我們學校。」反駁了這項謠言。

稍早,裴頓在「Black Sports Online 」上爆料,詹姆斯的兒子將會加入位在洛杉磯的Sierra Canyon高中就讀,但是《Spectrum SportsNet》的記者馬丁(Chris Martin Palmer)致電詢後,得到了否定的答案。

僅管Sierra Canyon高中否認這項傳聞,但「Clutch Pionts」網站推測,小詹姆斯可能已經先與某所學校完成了約定,但由於詹姆斯尚未公布自己的動向,因此學校才選擇先掩蓋這些消息,以免受到太多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