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鎖定「一眉哥」? 美作家:絕不是現在

2018/06/12 12:50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完成NBA衛冕大業的勇士隊,雖然之前曾在1月初被爆料,打算鎖定鵜鶘明星中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為下一步補強的頭號目標,不過今天《The Athletic》網站作家卻表示,勇士實際上關心的,其實是該如何長期留下他們目前奪得冠軍的核心陣容。

勇士隊今年完成連霸美夢,過去4年奪得3座總冠軍,開創「灣區大軍」王朝,勇士管理團隊之前曾傳出對球隊陣容仍不滿足,接下來的目標將是本季場均能砍下28.1分、本季MVP候選之一的中鋒戴維斯,甚至不惜讓「四巨頭」拆夥。

不過今天《The Athletic》網站作家Tim Kawakami提出了不一樣的看法。

「衛冕的勇士隊是否依然想要戴維斯?當然!」《The Athletic》網站作家Tim Kawakami表示,「拉寇柏(Joe Lacob,勇士老闆)、麥爾斯(Bob Myers,勇士總經理)喜歡在那些大牌球星合約到期前就鎖定好,然後接下來就是用盡辦法得到他們。」

「但絕是不是現在!」 Kawakam繼續說,「勇士的管理層一直都很清楚:只要他們取得勝利,他們就會盡一切努力將核心陣容維持下去。」

Kawakami表示,跟之前交易杜蘭特時一樣,勇士現在最大目標就是戴維斯,不過他們自己也很清楚,如果想得到戴維斯,那就勢必得犧牲掉,目前陣容中一些至關重要的成員,也許就是K.湯(Klay Thompson)和D.格林(Draymond Green)。

Kawakami也指出,勇士才剛剛完成衛冕,目前這套「死亡5小」的核心陣容――杜蘭特、柯瑞、D.格林和K.湯,還有伊古達拉,已經開創了全新的王朝並且成功打造出球隊文化,暫時應該難以被取代。

勇士隊「死亡5小」陣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