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人測試會18日舉行 85名選手追夢

2018/06/12 13:37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新人測試會將於18日在新莊球場舉行,今天共有85名選手參加,包括38位投手、8位捕手、18位內野手和21位外野手,爭取參加選秀會的機會。

參加測試會的選手有不少曾入選成棒培訓隊,包括投手廖椿儒、林銘謙、林瑋滐、楊翔皓、施冠勛、捕手牛愷曄、內野手俎品辰、外野手湯凱焜、森育彬、黃紹熙、吳宗峻、洪仲平及劉展嘉。

也有好幾位現役球員的兄弟參加測試會,包括統一獅施子謙的弟弟施冠勛、中信兄弟陳琥的哥哥陳豪、Lamigo桃猿嚴宏鈞的哥嚴宏仁,此外,還有前興農牛黃忠義的兒子黃紹熙和前三商虎翁豐堉的兒子翁緯喬。

今年測試會採實戰測試,野手將有6次以上的打席,而投手將面對7至8個人次。

新人選拔會前哨戰測試會18日登場,圖為2017新人測試會。(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