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頂薪續留聖安東尼奧?馬刺波總親自面談「可愛」

2018/06/12 15:05

馬刺球團本週將派出主帥帕波維奇(左)和雷納德(右)面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 綜合報導〕馬刺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上季因傷只出賽了9場,更屢次被傳出馬刺關係破裂,今夏的去留謠言也眾說紛紜,不過今天卻有美國記者爆料,總教練「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將代表球團將在本週與雷納德面談。

去年季後賽勇士與馬刺交手,雷納德因勇士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埋地雷」導致腳踝受傷,今年1月復出後,又因肩膀、大腿等傷勢繼續缺陣,本賽季僅出賽9場比賽,雷納德因傷勢治療、復出時間的意見與球團不同、兩造失和的傳言也甚囂塵上。

不過隨後在球隊管理層有意開出巨額頂薪,提前與續約雷納德後,雙方之間劍拔弩張的關係似乎也有所緩和,關於馬刺隊內「茶壺風暴」的消息也逐漸平息,加上陣中射手D.格林(Danny Green)上節目時表示自己和雷納德聊過,認為「他想是留在聖安東尼奧的」。

聖安東尼奧新聞快報》記者楊恩(Jabari Young)今早指出,雷納德今夏將與球隊以5年2.19億美元的頂薪續約,雙方也預計將在近期會面,具體時間還未確定,但應該本週就能完成,屆時球團將派出帕波維奇與他的子弟兵面談,主要將會針對續約一事以及其他細節進行商討和溝通。

而關於雷納德的復原恢復狀控,則有聯盟相關人士透露:「雷納德差不多有96-97%的狀態都已經恢復,相信很快就能回到健康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