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去馬刺很好!米勒:但要看他是否願意去西部

2018/06/12 18:54

詹姆斯今夏動向備受關注。(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夏動向眾說紛紜,許多球隊都出現在傳聞中,對此傳奇射手米勒(Reggie Miller)提出了他的看法,他認為去詹皇去馬刺或許說得通,但就看他是否願意在西進與火箭、勇士對抗,還是想直接在總決賽一較高下。

先前《ESPN》球評Max Kellerman就在節目上說過,馬刺正是詹姆斯理想的下家,米勒近日在「The Dan Patrick Show」也談到關於詹姆斯的動向。

「我樂見詹姆斯和雷納德(Kawhi Leonard)及艾德瑞奇(LaMarcus Aldridge)組隊。」米勒說,「你會在西部看到火箭、馬刺和勇士三強爭霸的情形,這很棒,我也想看詹姆斯加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馬刺隊。」

米勒認為,馬刺現在除了有可以投三分而且可以拉開空間的大個子球員艾德瑞奇及P.加索(Pau Gasol),還有射手球員格林(Danny Green)和米爾斯(Patty Mills),另外陣中還有潛力新秀,加上名人堂等級的教練帕波維奇,打造出馬刺的贏球文化及傳統。

馬刺絕對有足夠的說服力吸引詹姆斯加盟,只不過一個潛在問題是,詹姆斯是否願意向西前進,米勒說:「要看他是否會想和火箭和勇士在西部對抗,還是想直接在總決賽一較高下。」

詹姆斯過去15個球季都在東部拚博,生涯有9次出征總冠軍賽,不過如果來到競爭更為激烈的西部,詹姆斯想在總決賽保持高出席率恐怕不簡單;而對馬刺而言,他們目前還有雷納德的合約要談,之後是否還有空間承擔大牌球星詹姆斯的價碼,得看高層的談約智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