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要走還是要留 美媒爆詹皇本週將告知騎士

2018/06/12 21:14

有消息指出,詹姆斯將在本週四將告知球團自己的去留。(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聯盟第一人美名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獨力率領騎士爭冠失利後,今年夏天有望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備受矚目,根據《Scoop B Radio》節目主持人羅賓森(Brandon Robinson)爆料,詹姆斯將在美國時間星期三(台灣時間週四)將與球團會面,宣布他是否留下或出走。

詹姆斯在2016年與騎士簽下3年1億美元的合約,今年球季結束後可望執行球員選擇權,可以選擇續留或是跳脫合約提前成為自由球員,詹皇若成為自由球員,落腳處有可能在7月1日自由市場開啟後逐漸明朗,勢必將掀起一場震撼全聯盟的搶人大戰。

而今天《Scoop B Radio》節目主持人羅賓森(Brandon Robinson)在推特上PO文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將在美國時間星期三告知騎士自己的決定,而他日前也表示,做決定前會與家人、經紀團隊討論,而家人因素更是他去留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