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即使歸隊也不能打季後賽 卡諾地位恐不保

2018/06/13 08:24

卡諾(左)與高登(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少了卡諾(Robinson Cano)的水手,戰績不跌反升,且在近期打出了極佳的勝率,位居美聯西區龍頭。

原本在失去卡諾之後,被外界評估會成為漏洞的二壘,也被今年原先鎮守中外野的高登(Dee Gordon)填補了起來,如此深厚的戰力也不免讓人想到卡諾歸隊後,水手打線又會多麼強悍。但目前可以確定的是,本季卡諾回來後將不會是二壘的固定先發人選。

礙於規定,就算卡諾如期歸隊,仍無法隨隊征戰季後賽,而這也讓水手重新思考他們將如何應對接下來的例行賽,甚至是久違的季後賽。

水手隊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說:「即使對於像高登這麼有才華的球員,也不可能要他先守一個半月的中外野,接著在生涯最重要的比賽再安排去守很久沒守的二壘,因為這太難掌控了。」狄波托表示,現階段最合理的做法,就是讓高登在這段時間內習慣二壘的守備,因此卡諾若歸隊,可能也將以指定打擊或分擔二壘工作的身份出賽。

高登本季有著0.275打擊率及19次盜壘成功的優秀表現,即使無論是在打點或長打能力上仍無法和卡諾比擬,不過這位前銀棒獎兼二壘金手套得主,給了水手許多的安心感,尤其是在隊上老大哥因傷缺陣的期間適時頂上,使球隊傷害降到最低,將會是球隊衝及季後賽的一枚活棋。

水手隊總管狄波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