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來塞爾提克怎麼辦? 厄文:聽從球團安排

2018/06/13 11:50

厄文(左)與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於「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夏可能跳脫合約、投向塞爾提克,過去屢被傳有心結的騎士前隊友、綠衫軍當家主控厄文(Kyrie Irving)今天表示,一切都看球團的安排。

厄文在2011年以選秀狀元身分加盟克里夫蘭,當了3年的騎士二當家,上賽季後不願再在詹姆斯的光環之下打球,向騎士提出「賣我」,最終被交易至塞爾提克,本季出賽60場,繳出平均每場24.4分、5.1次助攻的數據,但例行賽尾聲因膝傷提前報銷,缺席整個季後賽。

塞爾提克季後賽在缺少厄文的情況下,還打進東部冠軍賽與騎士戰到第七戰,而今夏又有可能迎來詹皇加盟,厄文今天對此提到:「很明顯這到最後一天才會定案,在這個圈子我打滾了好幾年、經歷過很多事情,老闆和管理層會對我們的未來做出最好的決定,我完全支持他們。」並不反對與詹姆斯再續前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