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太狂連兩天雙響砲 23轟傲視全大聯盟

2018/06/13 15:42

楚奧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以3:6客場不敵水手,但主砲「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連兩天有雙響砲演出,本季來到第23轟,傲視全大聯盟。

楚奧特這2天8打數狂敲4發紅不讓,目前攻擊指數高達1.120,但是天使這2場比賽都輸球,打線一共打下6分,楚奧特一人就佔了5分打點。

總教練索西亞今天賽後不得不說:「我們在打擊上實在不算是一支球隊,讓我們的投手陷入很大的壓力之中,Mike(楚奧特)打得非常好,但我們需要其他人投入比賽。」

楚奧特今天5支3,分別在第5局和第7局開砲,這敲出他生涯在水手主場薩菲柯球場的第20轟,超越前洋基一壘手提謝拉(Mark Teixeira)的19轟,成為客場造訪水手的選手中,能夠敲出最多發全壘打的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