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陽岱鋼連三戰敲安差點當英雄 巨人慘遭逆轉(影音)

2018/06/13 20:00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0 0 0 2 0 0 0 0 0 2 7 0
軟銀 0 1 0 0 2 0 1 0 X 4 6 1

陽岱鋼今日表現:

 

AB

H

BB

SB

K

R

RBI

HR

AVG

陽岱鋼

2 1 1 0 1 0 1

0

 0.302

AB:打數H:安打BB:保送SB:盜壘K:三振R:得分RBI:打點HR:全壘打AVG:打擊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與軟銀的系列戰第2場,塚田正義2局下率先開轟,幫助軟銀先馳得點,而巨人第89代四番岡本和真4局上也回敬陽春砲追平,陽岱鋼也在該局得點圈有人時敲出安打,一度助隊超前,不過軟銀捕手市川友也敲出關鍵2分砲,讀賣巨人9局上反攻未果,終場以2:4落敗,終止3連勝。陽岱鋼此役2打數1安打、1打點,三振和保送各一,連3戰敲安,打擊率上升至3成02。

讀賣巨人先發投手今村信貴主投6.1局失4分,被敲的6支安打中有2發全壘打,另有6次三振和1次保送,吞下本季首敗;而軟銀先發投手攝津正主投5.2局挨3安失2分,另有4次三振和3次保送,拿下本季第2勝。

第九局

巨人9上展開反攻,阿部慎之助敲出右外野安打,亀井善行靠著守備失誤上壘,形成一二壘有人,並雙雙換上代跑,陽岱鋼犧牲觸擊成功,把隊友推進至二三壘。最後代打的宇佐見真吾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巨人以2:4不敵軟銀。

陽岱鋼犧牲觸擊。(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七局

陽岱鋼遭到軟銀後援投手莫伊尼洛(Livan Moinelo)三振。軟銀洋砲戴斯潘在7局下率先敲出中外野安打,並靠暴投一路跑上三壘,上林誠知敲出投手強襲安打,打回軟銀第4分。

第五局

市川友也敲出2分砲超前,軟銀以3:2反超巨人。

第四局

巨人展開反攻,岡本和真回敬一發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11轟出爐,讀賣巨人追平軟銀。阿部慎之助也補上左外野二壘安打,陽岱鋼在2人出局後敲出中外野安打,連三戰敲安,並打回超前分,巨人以2:1領先軟銀。

岡本和真開轟。(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陽岱鋼敲出超前安打。(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二局

陽岱鋼首打席與軟銀先發投手攝津正纏鬥7球後,連續選掉四顆外角球獲得保送,隨後發動盜壘,但遭到捕手市川友也阻殺出局。

陽岱鋼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塚田正義敲出陽春砲,幫助軟銀先馳得點。

第一局

攝津正在2人出局後,連續保送了臨時代替葛雷諾上場的長野久義和岡本和真,不過老將阿部慎之助在一二壘有人時未能建功,巨人軍沒能先馳得點。

先發打序

軟銀

棒次

巨人

川島慶三 

1

坂本勇人

中村晃

2

田中俊太

松田宣浩

3

葛雷諾 

柳田悠岐

4

岡本和真

戴斯潘

5

阿部慎之助

塚田正義

6

亀井善行

上林誠知

7

陽岱鋼 

市川友也 

8

吉川尚輝

西田哲朗

9

小林誠司

攝津正

先發投手

今村信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