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巴西門將艾里森:內馬爾已經準備好大放異彩

2018/06/13 22:34

內馬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超級前鋒內馬爾(Neymar)3月時右腳蹠骨骨裂動刀,經過3個月復健後,趕上世界盃前最後兩場熱身賽,並且都有進球,現年25歲的巴西門將艾里森(Alisson Becker)談到內馬爾時表示,這位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已經準備好在世界盃大放異彩。

艾里森今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談及陣中王牌,直言內馬爾在傷後療處理得很好,也獲得完善的臨床照護,同時他也提到,內馬爾在復原初期,不管是處理球或是與團隊相處,大家都十分謹慎。

「他必須克服這種重大傷病後的恐懼。」艾里森說,內馬爾逐漸恢自信心,他在對克羅埃西亞友誼賽下半場替補上場,立即幫助到球隊,而在對奧地利友誼賽又踢得更好,「我認為這使得他更有自信」、「我們需要內馬爾在場上」。

巴西本屆世界盃與瑞士、塞爾維亞與哥斯大黎加同為E組,他們小組賽首役將在台灣時間18日凌晨2時對上瑞士。

巴西門將艾里森。(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