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一個排球選手? 他意外助攻 成烏龍全壘打(影音)

2018/06/14 0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外野手米德斯(Austin Meadows)今天在對響尾蛇的比賽中,要接一顆深遠的飛球時,不慎把球「托出」全壘打。幸海盜終場仍以5:4在客場擊敗對手。

響尾蛇1局下2出局攻占一壘,佩洛塔(David Peralta)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鎮守左外野的米德斯退到全壘打牆前準備要接殺,未料小白球沒有接好溜出去形成兩分砲,讓海盜先發投手泰倫(Jameson Taillon)白白掉了這2分。

幸海盜2局上就展開反攻,貝爾(Josh Bell)、莫瑟(Jordy Mercer)先後敲兩支二壘打攻進3分,助球隊超前,哈里森(Josh Harrison)敲內野滾地球護送隊友得分。第3局莫瑟敲陽春砲再添分,雖然9局下響尾蛇追回2分,最後海盜仍驚險拿下勝利。

泰倫主投7局失2分獲第4勝;響尾蛇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僅投4.2局失5分吞本季第5敗;另外,搞烏龍的米德斯,此戰4打數沒有表現,還吞2次三振,打擊率為0.329。

海盜外野手米德斯接球時未接好,反而變成全壘打。(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