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詩級!國民超級新人狂轟雙響 逆轉勝洋基(影音)

2018/06/14 12: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年僅19歲的超級新人索托(Juan Soto)今天在對洋基的跨聯盟比賽中單場雙響砲、包辦4打點,率領國民5:4踢館洋基主場成功。

國民隊首局先攻下1分,4局上2出局後再度發動攻勢,靠著保送、安打攻占一、三壘,這時索托從洋基隊先發投手格雷(Sonny Gray)手中轟左外野3分砲,一舉助國民隊逆轉,以4:3領先。

不過,5局下輪到洋基的超級新秀托瑞斯(Gleyber Torres)開砲,一發陽春砲追成4:4平手。

索托7局上再度挺身而出,面對洋基隊中繼投手史瑞夫(Chasen Shreve),再度轟出右外野陽春砲,國民握有這1分領先到終場,最後5:4險勝。

索托以19歲又231天之齡,成為繼1996年瓊斯(Andruw Jones)的19歲121天之後,大聯盟最年輕敲出雙響砲的球員,上一個在洋基主場(含舊洋基球場)敲雙響砲比他年輕的,是1989年的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索托自5月下旬升上大聯盟以來表現搶眼,出賽20場敲22支安打,已有5轟,打擊率3成44。

索托第七局的致勝全壘打。(法新社)

索托開轟甩棒。(美聯社)

托瑞斯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