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顧好球員的胃 南韓空運大量泡菜到俄羅斯

2018/06/14 16:40

南韓隊大賽前訓練下榻飯店。(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為了在今年俄羅斯世界盃踢出佳績,南韓國家隊可是煞費苦心,後勤團隊準備重達5噸物資空運至俄羅斯,當然,也包括他們最愛吃的泡菜。

所謂「三軍未動,糧草先行」,南韓後勤團隊包括多名專屬廚師和工作人員在內,提早10天抵達球隊位於俄羅斯聖彼得堡訓練基地,除了先行準備食衣住行和訓練等相關事宜,也空運重達4頓食材、生活日用品,包括分量十足的泡菜,打點球員的胃,另有1噸重醫療用品和衣物,讓球員在場上奮戰無後顧之憂。

南韓大賽前訓練下榻飯店,距聖彼得堡市區約20分鐘車程,環境清幽,每名球員都是住單人房,飯店附近管制戒備森嚴,讓全隊保持最佳備戰狀態。

2002年世界盃南韓拿到第4名,是隊史、也是亞洲球隊征戰世界盃最佳戰績,不過上一屆在小組賽就遭淘汰,日前南韓與塞內加爾進行熱身賽,塞內加爾有2名球員吃紅牌被罰下場,南韓11打9,最終仍以0:2落敗。

次役熱身賽南韓與玻利維亞0:0打平,但比賽中頭號球星孫興慜與鄭又榮爆發激烈爭吵,兩人被隊友拉開,團隊和諧氣氛打上問號。

這屆世界盃南韓與德國、瑞典、墨西哥分在F組,3個對手都不好惹,南韓整體實力不算出色,也闖進16強可得加把勁。

南韓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