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給你滿滿的足球饗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6/15 06:23

世足賽昨盛大開幕,今天也將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足球饗宴。(法新社)

A組的第二場賽事,將在今晚八點展開,由「法老軍團」埃及對上南美勁旅烏拉圭。埃及上一次踢進世界盃會內賽已經是1990年的事,而這次利物浦當家前鋒薩拉(Mohamed Salah)的傷復情況好轉,可望於首戰登場,對埃及來說將是一大利多。

緊接著要迎來的是B組的第一場賽事,摩洛哥對決伊朗。5度申請主辦世足賽失利的摩洛哥,能否在這次賽會中扳回顏面,而連2年晉級會內賽的伊朗,本屆籤運不佳,勢必得全力以赴,究竟誰能在首戰開出紅盤。

16日凌晨兩點,「伊比利雙雄」西班牙、葡萄牙將進行頂尖對決,請拭目以待!

同時,大聯盟一早將上演光芒對洋基的比賽,光芒先發投手是本及表現不凡的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而主場的洋基則是由傑曼(Domingo German)掛帥先發,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中職方面,明天4隊皆推出洋投應戰,中信與桃猿分別由萊福力與史博威,而富邦和統一則派出伍鐸及瑞安。統一與桃猿上半季王座之爭已進入最後階段,桃猿也已點亮魔術數字M3,統一是否可以阻止桃猿登頂呢,相當值得期待。

世界盃足球賽

20:00 埃及 VS. 烏拉圭 愛爾達體育3台

23:00 摩洛哥 VS. 伊朗 愛爾達體育3台

02:00 葡萄牙 V.S. 西班牙 愛爾達體育3台

MLB

07:00 光芒 VS. 洋基 FOX體育、民視

CPBL

18:30 中信兄弟 VS.  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

18:30 富邦悍將 VS. 統一獅 FOX體育2台、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