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韌帶二級撕裂傷 美媒曝最新傷勢情況

2018/06/15 08:12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日前因為右手手肘韌帶二級撕裂傷進入傷兵名單,本季是否提前報銷引發各界關注,而根據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大谷翔平的傷勢並非是舊傷惡化,而是新的一處受傷。

大谷翔平加盟天使前體檢報告曾外流,去年10月曾因右手肘韌帶一級撕裂傷,接受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而大谷翔平在7日面對皇家右手中指起水泡提前退場,賽後手肘不適,經檢查出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二級撕裂傷,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預計將休養3週。

外界預料這很有可能是舊傷惡化所導致,《FRS Network》記者海曼今天撰文表示,根據消息指出,大谷這次傷勢與舊傷無關,而是新的傷勢,而天使球團對於傷勢的詳細情況和位置都是三緘其口,是否要接受「Tommy John」韌帶置換手術,球團仍需要謹慎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