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客場表現神勇 太空人橫掃運動家奪8連勝(影音)

2018/06/15 09: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連勝氣勢擋不住,塞揚強投「太空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天繳出7局7K失3分的優質先發,而捕手麥肯(Brian McCann)敲出關鍵2分砲,太空人終場以7:3獲勝,本季第2度三連戰橫掃運動家,也拿下近期的8連勝,韋蘭德本季第9勝順利到手。

韋蘭德轉隊至今在客場拿下10勝1負的佳績。(法新社)

太空人首局就靠著古利爾(Yuli Gurriel)和瑞迪克(Josh Reddick)的連續安打先攻下2分,運動家重砲戴維斯(Khris Davis)2局下回敬陽春砲追回1分,太空人3局上再添1分拉開領先差距,麥肯下個半局敲出2分砲,6局上攻勢再起,灌進2分,運動家雖然靠著奧爾森(Matt Olson)7局下的2分砲追分,但終場仍以3:7不敵太空人,吞下3連敗。

韋蘭德此役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失分全來自2發全壘打,另外飆出7K,本季第9勝入袋。韋蘭德自去年轉隊至太空人後,客場成績嚇嚇叫,至今繳出10勝1負、防禦率1.34的驚人成績。

「我們的打線表現的很好,」韋蘭德賽後表示,打者幫了他很多,雖然挨了2轟,但總體的投球內容還算不錯。

麥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