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明星砲手變盲砲 遭下放小聯盟1A

2018/06/15 09:29

雙城砲手沙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打出生涯年、還入選明星賽的雙城砲手沙諾(Miguel Sano),今年因傷陷入低潮,打擊率僅2成出頭,也讓球團決定動用選擇權,把他下放高階1A調整。

沙諾上季繳出28轟、77分打點、打擊率0.264的亮眼表現,不但入選明星賽,還參加全壘打大賽。但他今年球季狀況走鐘,出賽37場有7轟、27分打點,打擊率僅0.203,吞下多達66次三振;另外,沙諾也曾在5月拉傷大腿缺陣。

這位現年25歲的三壘手遇上生涯最大低潮,雙城總教練莫里托(Paul Molitor)表示,下放小聯盟是要幫助他調整狀況,「他不得不去那打球。」莫里托認為,在小聯盟打球可讓沙諾減輕壓力,恢復他的狀況。

「我沒有失望。」沙諾則說,「我很高興,因為我知道我表現陷入掙扎,(莫里托)給了我一個機會,我沒有理由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