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教頭神奇調度? 竟叫陳偉殷代打

2018/06/15 10:06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天在主場對上巨人,雙方鏖戰至延長賽16局,教練團突然叫本季曾敲大聯盟生涯首打點的台灣投手陳偉殷代打,可惜遭到三振沒有建功。馬林魚終場以3:6輸球。

兩隊打到第16局,巨人靠著「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適時的2分打點安打,赫南德茲(Gorkys Hernandez)敲高飛犧牲打,讓巨人單局攻下3分。

下個半局馬林魚展開反攻,1出局後,輪到投手赫南德茲(Elieser Hernandez)打擊時,馬林魚教練團突然換陳偉殷代打,面對左投布拉克(Ty Blach),但對方僅花4球,就陳偉殷吞下三振。

馬林魚之後靠布林森(Lewis Brinson)、夏克(J.B. Shuck)連敲2安攻占二、三壘,但巨人換戴森(Sam Dyson)救火,解決霍拉戴(Bryan Holaday),讓馬林魚吞下敗仗。

陳偉殷生涯在大聯盟6個球季,共73個打數僅有3支安打,其中本季就有2支安打,另帶2分打點,打擊率為0.133。

陳偉殷在延長賽16局代打。(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台灣球員首位在大聯盟代打的投手是「小小郭」郭泓志,他在2008年道奇時期曾擔任代打,不過沒有表現。

巨人「功夫熊貓」山度瓦敲在16局上關鍵安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