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半季僅兄弟主場未延賽 恰恰也沒碰過

2018/06/15 18:41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之戰在桃園棒球場舉行,受到鋒面影響,雨勢不斷場地積水,延到6月19日原場地進行補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原定今晚在桃園球場進行的桃猿、中信兄弟3連戰首戰,因大雨導致場地嚴重積水,延至下週二晚上6點35分原地補賽,也是兄弟本季首場補賽,兄弟更是上半季唯一主場沒延賽的球隊,連老將「恰恰」彭政閔都說:「打職棒以來第一次遇到。」

兄弟昨於洲際球場贏得2連勝,上半季主場比賽都順利完成,補賽週僅有一場客場賽事,還在上半季尾聲才出現,且目前全聯盟總共只有3場補賽,非常罕見。

今天也是猿隊本季首次主場延賽,總教練洪一中說,開季至今打了56場比賽,直到第57場才延賽,「真的很少見,好像沒碰過。」洪總認為,讓選手喘息一下不是壞事,卻也擔心要是每年都這樣,台灣缺水就會比較慘,「也好啦,一次給它補滿。」

猿隊已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3,今晚兩隊先發投手史博威、萊福力順延至明天登板,猿隊也確定後天將派出克恩三世。

中信兄弟彭政閔。(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