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怎麼打?法國小學籃球賽出現213公分怪物 對手超絕望(影音)

2018/06/15 20:38

一名加拿大裔的12歲小學生里奧斯(Olivier Rioux,圖右),近日在法國國小籃球場上肆虐,影片引起眾多外媒關注。(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加拿大裔的12歲小學生里奧斯(Olivier Rioux),近日在國小籃球場上肆虐,影片引起眾多外媒關注,有評論人甚至直呼「他實現了我的夢想」,不過多數網友都認為,這根本是在摧毀其他孩子的籃球體驗。

綜合外媒報導,里奧斯出生於2006年2月2日,年僅12歲,居然已經長到213公分,毫不遜於職業球員,如此超規格的身高,也讓他完全宰制法國小學籃壇。面對243公分高的籃框,他甚至站著就能扣籃;其他人伸長了手,頂多只到擋到他的腋下,而他隨手一巴就能蓋對方火鍋。

《CBS Sports》的評論人布萊克本(Pete Blackburn)直言,「這一點都不公平」,「里奧斯的隊友只需要一個戰術,那就是把球傳到籃下給他,然後看他灌籃。」,但他也說,每個運動員都會有過「稱霸球場」的夢想,而里奧斯正活生生地實現著這個夢想,「至少是我的夢想」。

《SB Nation》的評論人戴特(James Dator)則誇張地說,「這是某人正在摧毀你所從事的某項運動的最佳例子」,「說真的,面對比你高100公分的對手,你能做什麼?你只能徹底放棄所有夢想,等待死亡甜美的解放。」

里奧斯的影片上線不到一天,已經被觀看超過125萬次,並分享6000多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