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西班牙知名主播回嗆C羅:等著看拉莫斯盯死你!

2018/06/16 06:13

隆塞洛是名死忠的皇馬球迷。(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眾所矚目的伊比利亞半島內戰即將上演,不過西班牙因為臨時更換教練讓許多人看衰前景,同時葡萄牙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更嗆聲可以踢爆西班牙。但今天一名西班牙知名體育主播強力回嗆C羅:「等著看拉莫斯盯死你!」

西班牙足協2天前將主帥洛佩特吉(Julen Lopetegui)炒掉,改由前國腳耶羅(Fernando Hierro)接替,不僅讓人錯愕,也讓球迷開始擔心西班牙本屆世界盃的成績。除此之外,葡萄牙隊抵達索契時,C羅面對西班牙媒體還酸溜溜地說了一句:「我們可以踢爆西班牙」,讓西班牙球迷心裡相當不是滋味。

但西班牙體育主播隆塞洛(Tomás Roncero)今天大力反擊C羅的言論,他表示:「C羅就是這樣的球員,你給他一點空間他就有可能決定比賽,但是我們還是能贏。因為我們這條後防線對他十分了解,而且我們還有拉莫斯(Sergio Ramos)!拉莫斯對於C羅瞭如指掌,等著看拉莫斯盯死你吧!我相信他一定能守住C羅。」

今年53歲的隆塞洛是位非常忠實皇馬球迷,常常在節目上嘲諷皇馬死敵巴塞隆納,不過在4年1度的世界盃上,隆塞洛的眼中還是國家高於一切。至於待會拉莫斯能否盯死C羅,球迷們值得期待。

西班牙後衛拉莫斯。(路透社)

葡萄牙球星C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