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51巧合!C羅用帽子戲法填補前三屆的空虛

2018/06/16 06:11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前3屆世界盃足球賽僅踢進3球,今日對上「無敵艦隊」西班牙,C羅揮別過去低檔表現,以精彩進球秀,完成生涯第51次帽子戲法,也是世界盃第51次,他也有望追逐本屆金靴獎

33歲羅納度是葡萄牙備受關注的球星,這回在開賽沒多久就逼得對手在禁區犯規,並負責操刀12碼罰球,此球破網後,他也是連10個世界足壇國際大賽都取得進球,分別是4屆歐洲盃、4屆世界盃、1次聯合會盃及2004年雅典奧運。

羅納度生涯在國家隊共出賽151場,今日單場踢進3球後,進球數累積至84顆。不過,他向來世界盃表現一般,前3次參賽僅有3顆進球,先是2006伊朗進1球,2010年對北韓進1球,上屆對迦納進1球。

如今,羅納度拒當世界盃軟腳蝦,此仗面對西班牙毫無懼色,還用一人之力撐起球隊,連4屆世界盃都有進球記錄,也是自巴西球王比利(Pele)、德國席勒(Uwe Seeler)與克洛澤(Miroslav Klose),第4位能在連4屆世界盃都有進球記錄的名將。

C羅完成生涯第51次帽子戲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