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C羅世界波又戴帽 連西班牙教頭都被征服

2018/06/16 06:15

C羅本屆世足賽首戰就上演帽子戲法,獲選單場最佳球員。(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伊比利半島對決今晨登場,葡萄牙靠著王牌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一夫當關上演帽子戲法,終場以3:3逼平西班牙,賽後C羅的神勇表現連西班牙教頭都猛讚。

賽後記者會中,西班牙教頭耶羅(Fernando Hierro)表示,「當你對戰像C羅這種等級的選手,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我們隊整場比賽都踢得很好,但對方有C羅就幾乎足夠了。」

本屆賽會中耶羅臨危受命接下西班牙教頭重任,他表示這樣的情況對他來說雖相當不容易,但西班牙隊上有眾多好手,年輕、經驗皆具備,讓他能更快上手,加上全隊上下一心,擁有良好態度,仍讓他相當放心。

C羅則對於上演生涯第51次帽子戲法感到相當開心,「這是我世足賽生涯最佳表現,我相當開心因為我們今晚踢得很好,對於這樣的結果我感到滿意。」

葡萄牙教頭桑托斯(Fernando Santos)則盛讚子弟兵,「Cristiano擁有驚人體力,但他的心理素質更是強,就算當時西班牙以3:2領先,他仍能扛起球隊,他在最高層級擁有豐富經驗,清楚知道如何掌控比賽。」

就連西班牙教頭耶羅都猛讚C羅表現。(美聯社)

葡萄牙教練桑托斯。(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