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蘇阿雷茲錯過3次破門 烏拉圭教頭:失準不是罪

2018/06/16 09:00

蘇阿雷茲錯過3次破門,感到相當懊惱。(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烏拉圭當家球星蘇阿雷茲(Luis Suarez),作為球隊最佳進攻利器,整場比賽卻錯失3次破門機會,遭致外界質疑,不過烏拉圭總教練塔巴雷茲(Oscar Tabarez)賽後記者力挺子弟兵,他認為失準並不是罪。

「有時候球可以順利破網,但有時候球門好像變窄了。」塔巴雷茲說,「只要他盡全力了就好。」

蘇阿雷茲對上埃及之戰,讓人印象最深刻的一球就是在23分鐘時,烏拉圭發出角球後場陷入混亂,當時蘇阿雷斯在門前有絕佳機會卻一腳踢到了邊網,總計蘇阿雷茲此戰有3次射門機會,但整場比賽一球都沒進,所幸最終希曼涅茲(Jose Maria Gimenez)在89分鐘頭錘進球,烏拉圭有驚無險搶下首勝。

賽後塔巴雷茲談到了蘇阿雷茲的表現,他說:「就像你們所說的,他的確沒發揮應有的狀態,他有3次破門的機會,但對方門將都守下來,這些都可能可以進球。我看過像是梅西(Lionel Messi)、馬拉多納(Diego Maradona)都有失準的時候,這不是罪。」

烏拉圭下一戰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11點對上沙烏地阿拉伯,25日晚間10點強碰俄羅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