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C羅超狂自由球破網 國際賽進球並列歐洲最多

2018/06/16 09:39

C.羅納度踢進關鍵自由球扳平戰局。(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王牌前鋒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開無雙,攻進3球上演帽子戲法,僅憑一人之力扳平「無敵艦隊」西班牙,國際賽進球數累積84球,追平傳奇「匈牙利球王」普斯卡斯(Ferenc Puskas)的紀錄,並列歐洲球員第一多。

C.羅納度今天在「伊比利雙雄大戰」中搶盡鋒頭,一夫當關連進3球,生涯51度上演帽子戲法,先是開賽4分鐘靠著12碼罰球破門,然後在44分鐘勁射入網,並在88分鐘踢進關鍵自由球,球從右側劃過一道完美弧線繞過人牆破網,幫助球隊扳平戰局,取得和局1分的積分。

C.羅納度在國際賽累積84顆進球,追平普斯卡斯的紀錄,並列歐洲史上最多,國際賽進球榜則是躍居第2,僅次伊朗退役球星阿里戴伊(Ali Daei)的109顆。

此役創下許多紀錄,C.羅納度並不放在心上,他認為最重要的是球隊能夠走多遠,世界盃才剛剛開打,他相信全隊團結一心,專注在比賽中,一場一場贏下來,葡萄牙有很大的機會能挺進16強。

C.羅納度面對西班牙上演帽子戲法。(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