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7億重砲打擊超低迷 戴維斯被無限期冰板凳

2018/06/16 08:19

戴維斯今年球季打擊表現低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昔日全壘打王戴維斯(Chris Davis)今年球季長打火力完全消失,打擊率更是下探到只有1成5,金鶯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忍無可忍,決定將他放到板凳,何時能夠重回先發仍是未知數。

戴維斯在2013年打出53轟、2015年轟出47發全壘打,曾是2屆的全壘打王,他在2016年與球團簽下1.61億美元(約新台幣47.2億)的大約,今年薪水高達2300萬美元(約新台幣6.9億元),不過,戴維斯表現卻是走下坡,今年狀況更是異常低迷,57場只有4轟進帳,還吞下86次三振,與當年的風光表現有相當大的落差,因此招致不少批評聲浪。

戴維斯在10日對上紅襪的比賽,5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3次三振之後,接下來2戰都沒有上場,今天也沒有被排到先發行列,休瓦特表示,會讓他在板凳待命一陣子,至於戴維斯何時能夠重回先發行列,休瓦特並沒有給出明確答案。

「我不覺得他在板凳的時間會很久,我希望他明天就能上場,我也希望他後天能站回先發。」休瓦特說,「但我知道不是今天,我期盼他能盡快回到場上,我們都知道他的能力,只是他今年並沒有展現應有的表現。」

今天金鶯與馬林魚展開3連戰,明天陳偉殷將回到巴爾的摩對上老東家,挑戰本季第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