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太會演!蘇阿雷茲拉人還抓對手「蛋蛋」被罵髒

2018/06/16 10: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烏拉圭頭號球星蘇阿雷茲(Luis Suarez)昨天沒出現「咬人」爭議,但比賽最後階段被赫加齊(Ahmed Hegazy)鏟倒後,多餘的動作引起討論,網友重批蘇阿雷茲倒地後的浮誇模樣「太會演」,而且試圖拉人的動作「很髒」。

蘇阿雷茲在第96分鐘於底線附近盤帶時遭遇對手包夾,埃及後衛赫加齊試圖鏟球賠上犯規,但沒想到蘇阿雷茲倒地滾動後卻又瞬間起身拉了對手一把,並用手直擊對方的「重要部位」,接著又再次痛苦的抱頭倒地。

蘇阿雷茲倒地的浮誇模樣被網友說太會演,「他不應該當足球員,而是該當演員」、「他是個戲精」、「給他奧斯卡影帝吧」。還有網友痛批蘇阿雷茲多餘的拉人動作「很髒」,對於蘇阿雷茲試圖用手抓住對方的「重要部位」,有網友開玩笑的說,「他是掌握到球了,可是抓到錯的球了。」

事實上,蘇阿雷茲一直是足球場上的問題人物,他在上屆「咬」了義大利前鋒奇耶里尼(Giorgio Chiellini),2010年世界盃八強賽面對迦納還用手擋住對手會成功破門的球而引發爭議。

赫加齊試圖鏟球賠上犯規。(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