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克魯伯46.1局沒保送 寫聯盟近3年最佳紀錄

2018/06/16 10:31

克魯伯(資料照 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塞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又完成了一個創舉!自從在5月9日先發第四局保送桑塔納(Domingo Santana),之後的比賽再也沒有投出保送,今天面對雙城隊的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才在46.1局後投出第一個保送。

今日面對雙城隊,克魯伯投出繼5月9日後第一次保送,這個紀錄維持了46.1局才被打破,是MLB在近三年內最長的紀錄,克魯伯本賽季至今出賽15場,104.2局當中只投出了13次保送,年最佳的紀錄是由柯隆(Bartolo Colon)在2015年所保持的48.1局,而當今最長的紀錄是1962年費歇爾Bill Fischer)保持的84.1局。

但很不幸的,今天面對雙城隊,克魯伯先發五局,被打出四支安打,其中包括了兩支全壘打,失掉四分全部都是自責分,防禦率上升到2.24,吞下本季第三敗,而雙城隊吉普森(Kyle Gibson),投出本季代表作,先發七局,只被敲出零星的兩支安打,失掉一分,拿到本季第二勝,最終雙城以6比3擊敗印地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