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神奇小豬預測世界盃 進入4強的是...

2018/06/16 09:57
英國德比郡「神奇小豬」馬庫斯(Marcus)預測世界盃4強隊伍,分別是比利時、阿根廷、奈及利亞、烏拉圭。但這個預測有個大問題,那就是4支隊伍中至少會有2支會在八強賽遇到。(圖擷自COAL CITY FM推特)
‏
 英國德比郡「神奇小豬」馬庫斯(Marcus)預測世界盃4強隊伍,分別是比利時、阿根廷、奈及利亞、烏拉圭。但這個預測有個大問題,那就是4支隊伍中至少會有2支會在八強賽遇到。(圖擷自COAL CITY FM推特) ‏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盃熱潮又來了!32國勁旅互相角逐大力神盃,過去不僅有章魚保羅預測比賽結果,本屆更出現神貓阿基里斯(Achilles)猜出俄羅斯會打敗沙烏地阿拉伯,而英國德比郡也有「神奇小豬」馬庫斯(Marcus)猜測了打進4強的隊伍,分別是比利時、阿根廷、奈及利亞、烏拉圭。

據《BBC》報導,小豬的主人茱麗葉·史蒂文斯(Juliette Stevens)說,馬庫斯過去精準預測了2014年世界盃、英國脫歐公投和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的結果。

至於馬庫斯是怎麼預測的呢?原來在牠面前會擺出32顆插上各國國旗的蘋果,小豬一連吃掉28個,剩下的那4個就是4強隊伍。

儘管小豬主人聲稱牠有100%的準確率,但是馬庫斯的世界盃預測有個大問題,那就是4支隊伍中至少會有2支會在八強賽遇到。

另外,2016年英格蘭足球冠軍聯賽準決賽,馬庫斯預測德比郡足球俱樂部會贏過赫爾城足球俱樂部,但德比郡第一戰以0:3敗北。不過,德比郡在第2戰以2:0扳回顏面,這代表馬庫斯也許在預測上還是有某些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