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大物托瑞斯成交易籌碼? 凱許曼:我還想待在紐約

2018/06/16 12:33

洋基總管凱許曼否定托瑞斯交易的可能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目前以45勝20負暫居美聯東區第一,不過先發輪值因傷兵出現缺角,老闆下令出手補強,而陣中大物新秀托瑞斯(Gleyber Torres)表現亮眼,成為美聯新人王大熱門,是否有可能成為洋基交易籌碼之一,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直呼不可能。

洋基近日連傷2名主力先發投手,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因跑壘受傷缺陣,而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本月初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球季提前報銷,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也要求球團必須趕緊補強先發陣容,並傳出凱許曼已經與20支球團接洽過,老虎王牌富爾默(Michael Fulmer)、遊騎兵投手海默斯(Cole Hamels)、藍鳥投手哈普(J.A. Happ)、教士先發羅斯(Tyson Ross)和巨人王牌「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和大都會迪格隆(Jacob deGrom)都是他們的目標。

凱許曼表示,最好的情況是田中能夠及時歸隊,並像去年一樣順利在季中補進大咖先發投手,「希望我們能夠找到最好的解決之道,誰不樂見球隊能夠越來越強。」

對於托瑞斯是否會成為交易籌碼,凱許曼困惑地表示,「現在嗎?不可能,我還想待在紐約」,完全否定托瑞斯被交易的可能性,21歲的他至今出賽46場,繳出13轟、33打點和打擊率2成89的成績,長打率更高達5成77,總體攻擊指數(OPS)則有9成11。

洋基總管凱許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