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場上神勇 場下因逃漏稅要付西班牙6.5億

2018/06/16 10:43

C羅對西班牙上演帽子戲法。(路透)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昨天「雙牙大戰」上演前,就有消息指出葡萄牙球星C羅因涉嫌逃漏稅,已和西班牙政府達成協議,他需繳納2170萬美元(約6.5億台幣)的鉅額罰款;不過儘管C羅失了裡子,今在賽場上對西班牙上演帽子戲法,再把面子討回來。

現年33歲的C羅自2009年起效力西班牙皇家馬德里,但之前就被西國稅務當局指控,他在2011至2014年間涉嫌逃漏稅。西國政府認定C羅涉嫌逃避近1800萬美元的稅款未繳,且將金錢輸送到有避稅天堂之稱的愛爾蘭。

根據西媒在昨天「雙牙大戰」開打之前的報導,C羅已認了四項逃稅指控,且願意支付2170萬美元罰款,但他也獲得兩年緩刑,意即可免去牢獄之災。

儘管比賽開打後,C羅並未受到影響,還寫下世足賽史上演帽子戲法的最高齡紀錄,但一般認為,他和西國政府的這項協議,可能加速他在世界盃結束後離開皇馬。C羅據傳和皇馬處得並不愉快,其中一項原因就和逃漏稅指控有關,他認為球團並未介入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