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國際足總傻眼!這場比賽竟出現6000多個空位...

2018/06/16 14:08

世界盃足球賽埃及對戰烏拉圭,球場竟剩下6000多個空位沒人坐。(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年1次的世界盃足球賽總是讓人熱血沸騰,不少賽事的入場券老早售罄一票難求,但昨天(15日)烏拉圭對戰埃及的比賽中,球場竟剩下6000多個空位沒人坐,讓國際足總也看傻眼,將調查為何沒辦法將球場坐滿。

據《衛報》報導,國際足總發言人說,烏拉圭和埃及在葉卡捷琳場館開踢,入場的觀眾人數為27015人,但該場地可容納33061人。實際出席人數遠低於座位量,可能是由於不同的因素,例如該場比賽前沒有表演可看。

此外,排隊系統複雜也可能是原因之一,每個場館都要從外面排很長的隊,1名埃及球迷抱怨現場非常混亂,有時排了很久才發現是在買啤酒或紀念商品,而不是入口的隊伍。球迷還說,雖然場館外有很多志工,但他不確定志工們是否有起到指引排隊的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