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C羅關鍵一球逼平戰局 西班牙後衛卻控「假摔」

2018/06/16 12:44

C羅上演帽子戲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再度一夫當關,上演帽子戲法扮英雄助隊踢平,不過西班牙後衛皮克(Gerard Piqué)卻直指C.羅納度「有習慣性假摔」的行為。

皮克意有所指的正是他在第86分鐘的要命犯規,這一犯也賠上代價,原本西班牙還以1球領先,沒想到卻讓C.羅納度有自由球機會,射進逼平戰局的關鍵一球。

「我幾乎沒碰到他,是C.羅納度習慣性讓自己摔倒。」皮克顯然不認為自己有犯規,因為幾乎沒有接觸,但他還是得尊重裁判的判決。

「其實我們有更多的機會,但他們有3次射正,而且都3球都能成功破網。」皮克說,「比賽就是這樣,你必須要能接受最後結果。」

西班牙小組賽第2場將在台灣時間21日凌晨2點開踢,對手是伊朗,第3場則在26日凌晨2點對摩洛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