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萊斯特繳優質好投 小熊大勝紅雀止二連敗

2018/06/16 14: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紅雀主場來了不速之客!做客的小熊今天打擊大爆發,包括許久沒開轟的「小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在內,哈普(Ian Happ)、史瓦伯(Kyle Schwarber)同場炸裂,帶領小熊以13:5拿下系列賽首勝,也終止二連敗。

布萊恩距離上次打全壘打已經是5月14日的事,不過今天手感回溫,在三局上半,逮住一顆紅中直球,掃出了左外野大牆,全場4支2的表現,外加四分打點,其他的隊友也有好的表現,同場開轟的哈普、史瓦伯,與布萊恩包辦了八分打點,小熊在這個系列賽旗開得勝,也在最近的18場比賽,拿下了13勝5敗的成績。

今天小熊王牌投手萊斯特(Jon Lester)表現精彩,主投6局,被打出5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失掉2分自責分,拿下本季第八勝,紅雀投手瓦卡(Michael Wacha)主投4局,狂失9分,吞下本季第二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