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轉播 愛爾達免費、免登錄就可看

2018/06/16 13:59
愛爾達表示,由於轉播世足賽瞬間流量過大造成阻塞,為回饋球迷觀眾,從即日起到7月16日止,免費、免登錄即可在網路上觀賞世足賽。(圖擷取自愛爾達官網)愛爾達表示,由於轉播世足賽瞬間流量過大造成阻塞,為回饋球迷觀眾,從即日起到7月16日止,免費、免登錄即可在網路上觀賞世足賽。(圖擷取自愛爾達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盃足球賽14日正式開打,其中轉播商愛爾達電視的網路直播服務,由於轉播遭到批評品質訊號「卡卡」,網友灌爆臉書粉絲團。愛爾達表示,由於轉播世足賽瞬間流量過大造成阻塞,為回饋球迷觀眾,從即日起到7月16日止,免費、免登錄即可在網路上觀賞世足賽。

愛爾達電視為今年世足賽轉播商之一,全程轉播64場賽事,但是由於網路直播時頻頻延遲,甚至有些球迷根本看不了比賽,愛爾達官方臉書遭到觀眾怒灌,「開賽兩天,兩天都出大包!」、「兩天了,還搞不定!」、「爛死了,花錢買套餐還要忍受這種有一搭沒一搭的訊號」、「請問今天的比賽可以看幾分鐘?」、「我是有付費的耶,為何現在連登入帳號都卡住了?」

愛爾達電視在今天(16日)凌晨發出聲明稿,表示服務廣大的球迷觀眾,愛爾達OTT影視服務自即日起至7月16日止,免登錄即可觀賞2018世界盃足球賽,觀眾只要用電腦或手機進入愛爾達電視世足直播頁面(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10/6 )就可直接觀賞精彩的世足賽事。

愛爾達電視說,已經購買「愛爾達OTT影視服務」的觀眾,公司也會延長使用期1個月,以補償無法順暢收視所造成的不便。愛爾達電視針對世足賽開賽後因瞬間的巨大流量所造成的雍塞產生之客訴,愛爾達深感抱歉。在剩下的60場賽事中,愛爾達全體同仁會以最專業、最負責的態度來提供2018世界盃足球賽的轉播,也請球迷觀眾給予愛爾達持續的支持與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